“深圳简道智能”入围《信用中国》栏目

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的获选,充分彰显了其在智慧协作领域的卓越表现和对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推动作用。《信用中国》栏目将邀请企业总经理王光碧先生参与节目录制,与知名主持人共同探讨数智化技术对企业崛起的发展路径。这将为广大观众带来独特的视角和经验分享,进一步推动数智化和元宇宙时代浪潮的发展。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zQ4y1H7uo/

为进一步推进商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企业诚实守信经营,企业普及诚信与品牌建设的意义,指导企业加强诚信品牌建设,提升其整体竞争力,《信用中国》栏目组以诚信为内涵,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有行业代表性的民营企业作为扶持对象,旨在通过大力宣传自主品牌,提高自主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中国榜样和品牌新势力。

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智慧协作的企业。目前,“简道集团”的发展指导思想—“1234战略”,即坚持1个基础思想,智慧协作、大道至简;深挖2大核心技术,泛物联智慧协作平台、三维数智;聚焦3大主营业务方向,智慧音视频行业协作平台、虚拟仿真/元宇宙/数字孪生、数智化整体解决方案;服务4大行业,智慧高教、智慧医疗、智慧化工、智能制造。

目前,“简道集团”已拥有多项企业资质和研发认证,荣获了1项发明专利、51项软件著作权、39项实用新型专利、1家专精特新认证、3家高新技术企业、ISO9001、ISO14001,产品质量检测报告超30余项。

《信用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在智慧协作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以创新型发展为引擎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及人才引进,并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全栈数智化解决方案,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信用中国》栏目组委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碧先生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企业创新研发的产品包括软件产品与硬件产品。泛物联智慧协作平台是全面的AI生态物联网平台,实现万物互联,并提供可观、可测、可控的功能。平台支持各种物联协议接入,定义标准物模型,并支持定义自定义物模型。低代码物联引擎可实现万物互融、自定义编辑数据大屏和UI界面、一键联动和自动化联动,支持微前端架构实现与其他平台相互融合。

平台后端技术基于云原生微服务,前端使用微前端架构,实现高可用、高解耦和可插拔的需求,同时支持基于云原生容器技术的部署,可适用于大、中、小型协同场景的不同部署方案,包括私有化云部署、混合云部署和公有化云端部署。

三维数智,是集计算机技术、传感器技术、人类心理学及生理学于一体的综合技术,通过利用计算机仿真系统模拟外界环境,主要模拟对象有环境、技能、传感设备和感知等,为用户提供多信息、三维动态、交互式的仿真体验。使用相关的软件系统和VR硬件系统,实现用户与虚拟的碰撞,提供实用性、沉浸式和创新性的实训体验。

公司研发的硬件产品音视控集成一体主机,是将数字音频处理、分布式插卡矩阵,中央控制,网络传输,光纤传输,IP控制,触摸管理结合为一体,并采用模块化设计,网络化设计,智能化设计,高度集成和数字化的设计理念,是新一代多媒体系统运营平台。

一直以来,企业秉承“智慧协作、大道至简”的企业理念,以用户为中心,提供从产品、集成到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于各种空间、场景和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

未来,“简道集团”以开放、共享、平等、共赢的理念与同行、合作伙伴、用户专家等共同谱写数智化和元宇宙时代浪潮的伟大篇章。

最终,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的考核,并被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深圳简道智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光碧先生做客《信用中国》栏目,与知名主持人一起探讨数智化技术助力当下企业崛起的发展之道。

发表评论